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跟你讲我忍了你几天了!

我跟你讲,我忍了你几天
连我今年的圣诞节的过到不爽
人家圣诞节也可以讲是一家人一起团聚,
你,
别人在吃住东西,
你就叫我帮你下载个到你的电话,
为了你还买圣诞礼物给你,
而你,
每年都没有送过一份礼物给我们,
昨天,
你妈妈的朋友从远方而来,
就叫我陪你去吃早餐,
陪了你,
下午还叫我陪你去1B,
小姐,
那是人家你孩子,
并不是你孩子,
每次批评别人,
先看好你自己先拉。
而今天,
叫我叫你写作文,
我已经跟你讲了很多次那个范文,
自己做拉。
发达小姐脾气。
以为我怕你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